客服 Q&A

退換貨之相關問題

◎商品顏色
各款螢幕顯色程度不同,每個人對顏色與深淺度的認知都有所差異,商品難免有些許色差。我們以盡量將照片顏色調整成跟實品相同!還請對顏色與材質要求較為嚴格的買家,購買前務必仔細的思考與詢問並確認不會有問題後再進行購買,以免造成日後的糾紛喔!

◎一般換退貨的運費,必須由消費者負擔,若7日內新品瑕疵更換的費用,一率由本公司負擔。

◎萬一您收到的商品有新品故障,破損或瑕疵等問題或與您當時訂購的品項不同時,所有商品包裝與配件需完整,請於收到商品7日內,先至本店客服中心通知我們,並註明訂單編號及問題,與本店確認後,連同發票,完整的商品、包裝盒、贈品,本公司會派宅配人員前往取貨。

◎若您所訂購之商品無問題而您欲『退貨』,您必須自行負擔將商品寄回之運費,謝謝。)

◎若您所訂購之商品無問題而您欲『換貨』,來回運費需由買家自行負擔,回程運費為100元郵票,請將商品寄回附上100元郵票

◎萬一任何人為因素導致商品本身(如:刮傷、掉漆)或內容物(破損、短缺)若有以上情形,一率不接受換退貨的請求,且超出7天,一率視為人為因素,恕不構成退換貨要件,請多包含並,請記得,所以商品買回一定要測試。

★備註:當你想換退貨時,煩請電話告知我們或使用客服連絡我們,因為有良好的溝通會避免很多不必要的誤會,我們將會有專人為你服務,若有任何疑問~手機請撥:03-263-0677 或 市話請撥:0809-000-677。謝謝您

完成付款後,我什麼時候可以收到商品呢?

◎當您完成付款後,藍新金流服務平台的系統會通知我們確認訂單,當訂單確
認無誤後,我們會儘速將您的商品寄出。商品會在完成付款後的 3~7 個工作天內送達,週休二日或國定假日除外。

◎若遇缺貨問題,本公司三天內會主動與您聯繫。

商品遲遲未收到時,該怎麼辦?

◎一般商品配送時間約在3-7個工作天,若您未收到商品,手機請撥:03-263-0677 或 市話請撥:0809-000-677。

如有任何相關問題,該怎樣與貴公司聯繫?

◎若您有任何疑問,歡迎您在上班時間來電,我們將有專人為您服務。
 非上班時間請用Email方式詢問,我們會儘速回信給您。

◎一般營業上班時間:星期一~星期五(9:00~~18:00)

◎客服專線:手機請撥:03-263-0677 或 市話請撥:0809-000-677

◎24小時客服信箱:service@diggo.com.tw

◎24小時Line@:搜尋 @diggo

Search