隱私權保護

親愛的(會員)客戶,歡迎蒞臨抵個購網站,客戶資料是我們提供更卓越服務的關鍵,唯有客戶的信賴才是我們公司更茁壯的養分,為了讓您能安心的使用本網站提供之各項服務。我們先向您說明我們網站之隱私權保護政策,以及我們對您提供的任何資料之絕對保護。

‧個人資料的取得

保護消費者個人隱私是本公司重要之經營理念,在未經消費者(您)同意之下,我們絕不會將您個人資料提供給任何與本網站服務無關的第三人。本公司確保僅為履行服務(包括訂單等)及行銷的目的使用消費者之資料,不會向任何人出借或出售消費者之個人識別資料。 請妥善保密您之個人資料及網路密碼,請不要將任何個人資料,尤其是網路之密碼提供給任何人。在您使用完本網站所提供之各項服務功能後,記得務必登出帳戶,若您與他人共享電腦或使用公共電腦,務必記得要關閉瀏覽器視窗。

‧個人資料的運用

本公司會保留您在上網查詢或瀏覽時,伺服器自行產生之相關記錄,包括您使用連線設備之IP位址、使用的瀏覽器、使用時間、瀏覽以及點選資料紀錄等。您在抵個購網站的資料,僅提供本公司內部使用,除非事先說明或須與其他商業合作夥伴共用您之資料,才能夠提供您所要求的服務,所以,依據相關之法律規定,我們不會將您的資料提供予其他人士、或移作其他目之使用。

‧資料安全

為保障您的隱私與安全,您的會員帳號資料會以密碼保護。本公司將盡力以合理的技術及程序,保障所有個人資料的安全。另公司不會主動打電話要求取消轉帳和三方交易的動作,若有不明電話要求大額金額解約 請消費端小心謹慎並與總公司客服求證。

‧個人資料查詢或更正的方式

當您的個人資料有需要變更時,您可隨時上網更改您的個人資料(住址、電子信箱、電話、密碼等),包括要求公司停止寄發相關訊息等。但歷史之消費紀錄等資料不在此更改之範圍內。

‧隱私權保護政策修訂

我們將因應相關法規之修訂、科技發展趨勢或其他環境變遷等因素,而對本網站隱私權保護作適當的修改,藉以落實保障使用者隱私權之立意。當我們在使用個人資料之規定上作出大修改時,我們會在公司網頁上張貼告示與通知等相關事項。

Search